投書:政府和開發商狼狽為奸
標籤:

【大紀元2010年11月22日訊】11/21/2010福州台江區居民區發生大火

燒完上海,再燒福州,然後燒……

這裡可沒電焊工可以拘留。會幹出甚麼笑話來,大家拭目以待……

但願福州的朋友都安好。
看著樓層都不高,跑出來就好,感謝上帝。
多少人辛苦半輩子的房子沒了~~以後怎麼活?
清華園起火,上海著火,福州有火,火火火,防火任重……..
哎!!默默無語兩眼淚!!!這都怎麼了??!!沒完沒了!!!誰的責任啊???有沒有醒悟啊??!!!

有網友說,這是開發商幹的。如果這樣,福州市政府既不要拆遷費,又不要派去大量的武警、警察、法官、拆遷人員、流氓、地痞、惡棍 …… 到那兒大鬧天空了,多省錢省事啊。

可以想像,福州市政府很可能正在暗地裡偷笑、大笑個不停,甚至千謝萬謝開發商,還可能正跟開發商把酒言歡、慶祝合作成功。@

相關新聞
李天笑:上海大火 誰是真兇
上海大火未出動高空滅火的消防車
李向紅:上海大火啟示錄
著名維權律師再揭「上海高層大火」黑幕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