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7月17日訊】為了確保奧運聖火在吉林市順利傳遞,防止一切「意外」發生,維護來之不易的「和諧」環境,確保吉林市領導的政績及烏紗帽,吉林市制定了多項關於奧運聖火傳遞中的各種規章制度。如吉林市當地政府早就勒令聖火傳遞各街道居民樓在7月15日聖火傳遞當天,誰也不許開窗戶;同時,即使不開窗戶,住宅裡的居民及相關大樓人員在聖火傳遞過程中,也嚴禁趴窗戶向外觀看聖火傳遞。在聖火傳遞過程中,所有街道全部戒嚴,禁止任何車輛通過,吉林市7月15日當天各重要路段從早9點開始一直至晚間不得通過機動車輛;嚴禁老百姓在聖火傳遞路段觀看聖火傳遞,而且堅決不搞電視直播。
在百度吉林市吧裡,吉林吧友們在奧運傳遞的相關帖子下更是牢騷滿腹,痛斥奧運邪火傳遞的無聊:
回復:電視直播都他媽沒有
吉林市不直播不讓老百姓到現場,這到底為的是啥呀?把火炬封閉起來傳遞!簡直是奇聞!老百姓還能把聖火吹滅了哇?真是一群狗官!!!
這就是一黨專政的好處!~!!充分體現了人人平等,有人權.警察和城管的就可以把家屬領進去,普通老百姓就不讓.是有一些鬧事的但也不能統統劃到一起把,都說奧運無政治,自己就把奧運政治化了
還不讓國外說說說沒?
是啊!頂!氣憤!
頂下 太氣憤了。 都沒有直播。還不讓去現場看。
不知道吉林市當官的怎麼想的,怕出事吧,為了保住污紗帽。為了什麼政祭。不讓老百姓看,連電視直播都沒有。中央三令五申創造和諧社會,以人為本。難到吉林市的頭頭就這樣執行的嗎?百年一遇的大事,本應讓百姓來參與,共享世界這盛會,連個直播都沒有,還談什麼和諧,談什麼以人為本。
吉林市市民高高興興出門去,垂頭喪氣回家來。
真他媽的失望
現場?別想啦,我剛才去根本不讓靠近,在臨江門大橋上基本什麼都看不見,尋思回家看直播,MD連個直播都沒有,真給吉林丟臉!我還跟我長春來的朋友說吉林多好多好呢!(http://www.dajiyuan.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