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不吃早餐 容易得心脏病 | 大紀元

首页right arrow健康right arrow文章正文
经常不吃早餐 容易得心脏病
2010-11-26 18:21 中港台时间|2017-01-20 13:14 更新

【大..;11月26日讯】(据中广新闻报导)澳洲一项研究显示,经常不吃早餐会增加发生致命性心脏病的风险。

过去已有研究证实,吃早餐对心脏有益,而澳洲塔斯马尼亚大学这项研究,则是首次提出不常吃早餐会对心脏健康造成会长期的危害。

这一研究是针对2184名志愿参与实验者进行了20多年的追踪研究。研究结果发现,经常不吃早餐更容易导致肥胖、腹部脂肪堆积和高胆固醇,而这些都是导致心脏病的危险因素。

此外,不吃早餐还易导致血液中胰岛素水准更高,进而会导致糖尿病。

研究还发现,从儿童时期就经常不吃早餐的人到成年后,如果仍不常吃早餐,罹患心脏病的概率就会更大。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