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吃巧克力 降低心脏病发作和中风概率 | 大紀元

长期吃巧克力 降低心脏病发作和中风概率
2010-03-31 09:09 中港台时间|03-31 21:28 更新

【大..;3月31日讯】(据中广新闻报导)德国研究发现,长期少量吃巧克力,能降低心脏病发作及中风概率。

很早以前科学家就发现,长期少量吃黑巧克力有益健康。德国研究人员针对两万人,进行长达8年追踪调查,结果发现,每天吃6公克巧克力的人,心脏病复发和中风概率,比不吃巧克力的人降低三成九。

(德国人类营养研究所)人员认为,巧克力中的黄酮醇,能帮助血管肌肉扩充,降低血压。蔬菜跟红葡萄酒里面,也有黄酮醇。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