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研究:母乳喂养可使婴儿猝死率减半 | 大..;
澳洲研究:母乳喂养可使婴儿猝死率减半
font print 人气: 14
【字号】    
   标签: tags: ,

【大..;2012年05月17日讯】(大..;记者王必珍澳洲悉尼编译报导)根据一个儿童健康团体15年来的观察,母乳喂养可以使婴儿期突然死亡率减半。

据澳新社消息,婴儿猝死症及幼儿研究组织对防止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的指导准则添加了一项新的修改建议,提出母亲们应尽量用母乳喂养婴儿。

参加重审婴儿猝死综合症指导准则的安全睡眠专家扬教授(Jeanine Young)表示,根据我们15年来的研究发现,母乳喂养可减少婴儿猝死综合症的发生。她说:“不能用母乳喂养的母亲们应该避免其它危险,如在婴儿旁边吸烟,和让婴儿趴着睡等。”

该组织在第25个红鼻子日(6月29日)将发表婴儿睡眠安全修改指南。

(责任编辑:李熔石)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related article
  • ..;9月26日讯】(法新社雪梨二十五日电)澳洲一项大规模的研究显示,虽然并不确知其原因,但喂食母乳的孩子较以奶瓶喂食的孩子聪明得多。昆士兰省布利斯班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进行二十一年的研究,调查三千八百八十名儿童的发展,他们发现,喂食母乳的儿童智商高八分。
  • 墨尔本的一名哺乳顾问计划在明年成立澳洲第一家“母乳银行”,届时早产或是妈妈母乳不够的初生儿,将可以透过这个银行得到由有多余母乳的妈妈们捐出来的母乳。
  • ..;8月13日讯】(法新社墨尔本十二日电)澳洲首家母乳银行将于明年开张营业,以因应早产儿和高龄母亲越来越殷切的母乳需求。创办人哺乳顾问贾拉汉女士表示,这家私立母乳银行将提供医院经过杀菌处理的母乳,供喂哺新生儿和弥补高龄母亲的泌乳不足。贾拉汉指出,捐出母乳者皆必须经过严格疾病筛检,筛检方式类似血库筛检捐血者的作法,但挤取乳汁会在家庭进行。取得的乳汁将予以冷冻供往后使用。
  • 【大..;11月1日讯】(据中广新闻报导)澳洲经过十六年研究证实,喝母乳半年以上的婴儿,未来心理上或精神上出问题的概率,比其他人少50%以上。
  • 【大..;12月11日报导】(中央社雪梨十一日法新电)国际母乳哺育期刊今天报导一项新研究指出,分娩时采用硬脊髓膜外腔(epidural )止痛的产妇,比不借助药物分娩的女性,较难哺育母乳。
  • 当今妈妈们都被告知母乳喂养是最好的方式,所以最好用母乳喂养孩子。但是对那些用母乳喂养有困难的母亲们而言真非易事。最近澳洲墨尔本妇产科医生詹姆斯(Jennifer James)的提议使该话题格外引人注目。
  • (据中广新闻报导)澳洲的一个健康团体,力促母亲们尽可能用母乳喂养自己的孩子。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说,从诸多的研究中得到确凿证据,证明母乳可以降低婴儿猝死发生的概率。
  • 孩子努力用各种方法得到他们想要的,父母却常会产生矛盾情结,因为有时孩子所要的,会和父母所要的相互冲突。不过,你还是有方法既支持孩子,又让情况维持在你的控制范围之内。
  • 看到现在,父母应该已经知道孩子要完成同龄儿童被要求做到的事,执行能力有多重要。你大概也逐渐明白该怎么做才能放大优点,让孩子的表现更符合他的聪明才智,不会那么散漫。我们也相信父母若了解如何把你和孩子之间的契合度扩展到最大、避开既存的歧异,亲子冲突一定会降低。
  • 观察你的孩子和同龄朋友相处时的行为,会是评估其强弱项的指标。他能轻松与同侪互动吗?他懂得轮流,还是凡事都坚持自己的方式?当事情不顺心时,他能平静面对,还是马上崩溃?他能遵守符合其年龄的游戏规则,还是常搞不清楚规则?他会三思而后行,还是总会出现冲动、冒险的行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