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吃鱼有助对抗痴呆症 | 大紀元
大紀元
研究显示吃鱼有助对抗痴呆症
2005-10-11 09:01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10月11日报导】(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十日专电)神经科学志(Archives Of Neurololy)今天报导,根据最新出炉的医学研究,每周固定至少吃一次鱼类,将有助于减少身体老化对人脑造成的影响,对于对抗痴呆症的发生具有帮助。

根据芝加哥的洛许大学医学中心发表在神经科学志一项时间长达六年的医学研究报告,鱼类当中所含有的Omega-3脂肪酸在过去的实验中已经证明具有增强脑部功能、降低中风概率等优点,一般人如果随着年龄的增加能够固定吃鱼的话,对于保护脑部健康也是具有相当好的功效。

洛许大学医学中心这项报告指出,每周固定至少吃鱼一次的人,相较于吃鱼量较少的人,每年心智功能退化的概率减少了百分之十到十三左右。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