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研究:多吃豆类干果与谷物可能有助防癌 | 大紀元
大紀元
英研究:多吃豆类干果与谷物可能有助防癌
2005-09-16 17:00 中港台时间|2009-01-29 10:04 更新
人气 11

【大..;9月16日报导】(据中广新闻报导)英国一项研究指出,多吃豆类、干果与谷物食品,可能有助防癌。

研究人员指出,豆类、干果与谷物当中,多半含有一种能够防癌的物质,叫做“磷肌醇”,“磷肌醇”是一种能够阻止癌细胞生长的酵素。

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将进一步进行研究,以确认豆类食物能够降低罹癌的概率;并且看是不是能够以合成的方式,生产这种抗癌物质。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