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核桃可预防乳癌  | 大紀元

多吃核桃可预防乳癌 
2009-04-22 09:45 中港台时间|04-22 10:45 更新

【大..;4月22日讯】(据中广新闻报导)美国研究人员声称,多吃核桃可以帮助妇女预防罹患乳癌。

美国(马歇尔大学医学院)研究人员利用老鼠做实验,发现每天吃核桃的老鼠,罹患

乳癌概率比较低;即便出现乳癌也比较小。

研究人员说,核桃很多成分可以减缓癌细胞成长,包括不饱和脂肪酸、抗氧化物跟植物固醇。一个人肚子饿时,可以吃一些核桃,比吃甜点、薯条,洋芋片好的多。

美国研究人员没有说明,妇女每天吃多少核桃才能避免罹患乳癌,但他们说,大约一只手能抓起的那么多,也就是一小茶杯份量,就对人体有好处。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