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政府和开发商狼狈为奸
标签:

【大..;2010年11月22日讯】11/21/2010福州台江区居民区发生大火

烧完上海,再烧福州,然后烧……

这里可没电焊工可以拘留。会干出什么笑话来,大家拭目以待……

但愿福州的朋友都安好。
看着楼层都不高,跑出来就好,感谢上帝。
多少人辛苦半辈子的房子没了~~以后怎么活?
清华园起火,上海着火,福州有火,火火火,防火任重……..
哎!!默默无语两眼泪!!!这都怎么了??!!没完没了!!!谁的责任啊???有没有醒悟啊??!!!

有网友说,这是开发商干的。如果这样,福州市政府既不要拆迁费,又不要派去大量的武警、警察、法官、拆迁人员、流氓、地痞、恶棍 …… 到那儿大闹天空了,多省钱省事啊。

可以想像,福州市政府很可能正在暗地里偷笑、大笑个不停,甚至千谢万谢开发商,还可能正跟开发商把酒言欢、庆祝合作成功。@

相关新闻
李天笑:上海大火 谁是真凶
上海大火未出动高空灭火的消防车
李向红:上海大火启示录
著名维权律师再揭“上海高层大火”黑幕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