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蔬菜汁有增白作用 | 大紀元
大紀元
研究發現:蔬菜汁有增白作用
2001-03-15 11:47 中港台時間|2025-10-17 03:00 更新
人氣 22

【大紀元3月15日訊】日本科學家最近通過動物實驗發現,蔬菜汁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從而對皮膚起到增白作用。

新華网消息,佐賀大學的科學家龜井勇統用小白鼠做實驗,結果証實,胡蘿卜、西紅柿以及各种蔬菜中所包含的紅、黃、橙等各种色素,如類胡蘿卜素等,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其功效遠遠高于增白化妝品使用的脂質——熊果 (對苯二 葡萄糖)。

龜井勇統認為,類胡蘿卜素等色素被腸吸收后,會被輸送到皮膚里去,因此經常飲用蔬菜汁,可以使皮膚保持美白狀態。此外,鑒于黑色素是產生雀斑的根源,因而蔬菜汁還可以防止雀斑的發生。


    相關文章
    

  • 睡眠与美容 (3/13/2001)    
  • 美女關之琳保養肌膚妙方 (3/11/2001)    
  • 上海刮起塑身整容風 (3/10/2001)    
  • 上海時興塑身整容 (3/8/2001)    
  • 深圳美白霜含汞超標57000倍 (3/7/2001)    
  • 香港女性閑余不愛親熱喜娛樂 (3/7/2001)    
  • "胡子"少女因禍得福 公司搶著要 小伙爭著追 (3/4/2001)    
  • 張文慈大露背重走性感路線 (3/1/2001)    
  • 傳統美容挽面 皮膚更加光滑 (2/27/2001)    
  • 許晴:笑傲江湖作一次精神美容 (2/16/2001)    
  • 男人逛街也時尚 (2/12/2001)    
  • 交際花因虛榮和貪欲變成階下囚 (1/27/2001)    
  • 上海警方搗毀一特大強迫婦女賣淫團伙紀實 (1/23/2001)    
  • 光力學療法治療某些疾病 (1/20/2001)    
  • 黃妃走紅惹得姊妹間翻臉 (1/17/2001)    
  • 順德張娟巨貪270多万元被判無期徒刑 (1/10/2001)    
  • 伊莉莎白‧赫莉的護皮秘訣 (1/4/2001)    
  • 使用美容贈品遭“毀容” 女研究生索賠12万 (12/18/2000)    
  • 蜂蜜新妙用有效預防腫瘤复發 (12/15/2000)    
  • 奇思妙想 西湖「大整容」 (12/7/2000)
  •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