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食两片全麦面包可减少心血管病危险 | 大紀元
大紀元
每天食两片全麦面包可减少心血管病危险
2003-04-15 01:27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气 1
(http://d2n738oon34np4.cloudfront.net)


【大..;4月15日讯】《美国医学杂志》最近刊载的一项研究报告表明,老年人每天吃两片全麦面包可以减少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险。

  在长达9年的研究中,美国华盛顿大学的达柳时· 莫萨福里安对两组65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了饮食对比实验。第一组每天食用一定量的全麦面包等富含谷类纤维的食品,第二组摄取谷类纤维含量较少的食品。结果发现,第一组老人中患心血管疾病的比例比第二组低21个百分点。

  报告说,对老人们来说,每天吃两片全麦面包看上去不起眼,但获得的健康效果相当明显。此前,美国北卡罗来那大学研究人员曾发现,食用谷类纤维物质能减少患糖尿病危险。 @

(http://www.dajiyuan.com)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