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蔬果可以降低关节炎罹患率 | 大紀元
大紀元
多吃蔬果可以降低关节炎罹患率
2005-08-19 14:30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气 2

【大..;8月19日报导】(据中广新闻报导)每天喝一杯柳橙汁,说不定有预防关节炎的功效,新的研究发现,多吃蔬果可以降低关节炎的罹患率,许多蔬果中富含的葫萝卜素,是强健关节的功臣。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发现,柳橙和其他黄色蔬果中所含的葫萝卜素,可以透过抗氧化作用,减少体内组织发炎。这项历时八年的研究,追踪两万五千个对象,分析他们的饮食内容,探讨特定营养素对于预防关节病变的功用,研究报告刊登在最新一期美国临床医学期刊中。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