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研究:多吃豆類乾果與穀物可能有助防癌 | 大紀元
大紀元
英研究:多吃豆類乾果與穀物可能有助防癌
2005-09-16 17:00 中港台時間|2009-01-29 10:04 更新
人氣 11

【大紀元9月16日報導】(據中廣新聞報導)英國一項研究指出,多吃豆類、乾果與穀物食品,可能有助防癌。

研究人員指出,豆類、乾果與穀物當中,多半含有一種能夠防癌的物質,叫做「磷肌醇」,「磷肌醇」是一種能夠阻止癌細胞生長的酵素。

研究人員表示,他們將進一步進行研究,以確認豆類食物能夠降低罹癌的機率;並且看是不是能夠以合成的方式,生產這種抗癌物質。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