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长期食红肉易增加结肠癌风险 | 大紀元
大紀元
研究表明长期食红肉易增加结肠癌风险
2005-01-18 22:30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1月18日讯】一项新的研究表明长期消费红肉和加工的肉类能够增加一种类型的结肠癌的风险。

先前的研究已经表明肉类消费与结肠直肠癌有关,但是联系的紧密程度和与此有关的肉类型却不相一致。很少有研究评估长期的肉类消费或肉类消费与直肠癌风险的关系。确定肉类消费的影响和任何之后发生的结肠直肠癌非常重要,因为肉类在许多国家的饮食中占重要地位。

美国癌症学会的Ann Chao博士和同事对短期和长期肉类消费与结肠直肠癌风险的关系进行了调查。这项研究调查了148610名年龄在50到74岁的成人,这些人分别居住在美国21个州。

在校正了年龄和能量摄入量后,研究人员发现摄入大量红肉和加工肉类的人,其结肠癌风险较高(并没有校正体重、吸烟和其它变量)。在考虑长期消费时发现,与最低消费量的个体相比,1982年和1992/1993年加工肉类摄入量最大的人发生末梢结肠癌的风险高出50%,而消费红肉最多的人的末梢结肠癌风险则增加了53%。

这项研究的规模很大,因此能够获得较可靠的风险评估结果。研究的结果表现出了检测长期肉类消费的价值,并且证明长期消费较多的红肉和加工肉类可以增加肠末梢部分癌变的风险。

(http://www.dajiyuan.com)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