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吃巧克力 降低心臟病發作和中風機率 | 大紀元

長期吃巧克力 降低心臟病發作和中風機率
2010-03-31 09:09 中港台時間|03-31 21:28 更新

【大紀元3月31日訊】(據中廣新聞報導)德國研究發現,長期少量吃巧克力,能降低心臟病發作及中風機率。

很早以前科學家就發現,長期少量吃黑巧克力有益健康。德國研究人員針對兩萬人,進行長達8年追蹤調查,結果發現,每天吃6公克巧克力的人,心臟病復發和中風機率,比不吃巧克力的人降低三成九。

(德國人類營養研究所)人員認為,巧克力中的黃酮醇,能幫助血管肌肉擴充,降低血壓。蔬菜跟紅葡萄酒裡面,也有黃酮醇。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