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市議會通過 屯墾區再建新屋 | 大紀元
大紀元
以市議會通過 屯墾區再建新屋
2011-01-18 12:25 中港台時間|01-18 12:54 更新
0

【大紀元1月18日報導】(中央社耶路撒冷17日法新社)以色列耶路撒冷市議員表示,市議會今天通過在東耶路撒冷再增建122戶住宅,這動作可能引發國際社會新一波制裁行動。

耶路撒冷市議會保守的聯合黨(Likud Party)黨鞭裴利格(Elisha Peleg)告訴「法新社」,市議會規畫建設委員會已通過在塔皮奧特(Talpiot)東方建90戶住宅單位,另外在皮斯卡基夫(Pisgat Zeev)再建32戶。

他表示:「這沒什麼,這只是例行工程,我們一直都在耶路撒冷附近地區建住宅。有誰清楚(分)界限在那裡?這不是在柏林,有圍牆。」

耶路撒冷市政府16日表示,計劃在東耶路撒冷吉羅(Gilo)增建1400戶新屋。該處是以色列第一個在耶路撒冷所建最大的猶太人社區。以色列於1967年六日戰爭占領這片土地。(譯者:中央社陳蓉)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