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威脅 多數南韓人主張擁核 | 大紀元
大紀元
北韓威脅 多數南韓人主張擁核
2011-03-23 19:13 中港台時間|03-23 19:15 更新
人氣 1

【大紀元3月23日報導】(中央社首爾23日法新電)南韓研究機構今天公布的民調顯示,大多數南韓人民支持發展核子武器,或者在南韓重新部署美國的核彈,以因應北韓的威脅。

這項民調是由亞洲政策研究所(Asian Institutefor Policy Studies)進行,結果顯示,68.6%的受調者認為南韓需要核彈,28.9%的人認為不需要。

該機構說,67.3%的受調者支持在南韓重新部署美國核武,31.1%的受調者認為不需要。這項調查是透過電話針對1000個樣本進行。

南韓沒有核子武器,但是部分保守派政治人物主張,南韓應有自己的核武計畫,或者在境內重新部署美國的核武,以面對他們所謂的北韓一再的窕釁。

美國1991年從南韓撤走核彈,1年後兩韓簽署非核化共同宣言。(譯者:中央社何孟奎)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