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我要立案!」 | 大紀元
大紀元
【投書】「我要立案!」
上海數百人到高級法院抗議
2011-07-14 01:09 中港台時間|2025-10-22 01:16 更新
人氣 6

【大紀元2011年07月14日訊】在今天的「法治國家」、「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一連串響亮的口號下,我們面對與此截然相反的現實。

今天上午星期三,按照貫例上海訪民來到市信訪辦信訪,信訪完畢後。馬上又去了上海高級人民法院,幾百名深受司法不公傷害的冤民、訪民前往上海市高級法院抗議地方法院隨意剝奪公民訴權、違法不予立案和違反立案程序規定等等不公的舞弊司法行為。

他們手舉語牌,呼出了「我要立案」和「捍衛法律,還我訴權!」的吶喊。因為,長久以來只能依憑法律來進行司法的法院,竟自身拆毀了最基本的「法」的平台,他們視法律為兒戲,予取予奪、毫無忌諱地違反民、行、刑《訴訟法》相關條款中有關立案的具體規定;或超越期限對當事人不理不睬;或不依法對當事人作出書面裁定;或對當事人作出不合法理的剝奪訴權的枉法裁定......


上海訪民

2011年7月13日


上海數百人到高級法院抗議(當事人提供)

上海數百人到高級法院抗議(當事人提供)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