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鬧饑餓 軍人逃跑偷搶糧食 | 大紀元
大紀元
北韓鬧饑餓 軍人逃跑偷搶糧食
2011-07-18 10:33 中港台時間|07-18 10:37 更新
0

【大紀元2011年07月18日訊】(據中廣新聞王長偉/首爾報導)據韓聯社報導,由於北韓糧荒日益嚴重,頻頻發生士兵難忍饑餓,而逃跑或到民間偷搶糧食的事件。

據南韓「好朋友們」人權團體,最近發行的第411期「今日北韓消息」報導,北韓軍隊由於嚴重缺糧,陸續發生新兵逃離兵營,或偷搶民間糧食的事件。

消息說,位於北韓黃海北道一個訓練所,從去年冬季開始將草根、野菜混在糧食中做「飯」吃,結果最近陸續有新兵逃回家中。

報導中又說,由於軍人到民間偷搶糧食,當地居民防軍人如防賊。上個月中旬,一名逃兵在田裏偷土豆時,殺死阻止的農民夫婦。另一支部隊,則將嚴重營養不良的二十多名訓練兵送回家中。

由於逃跑的士兵愈來愈多,北韓當局開始加強思想教育,並承諾「逃跑的士兵若歸隊,將給改過自新的機會,否則發配到煤礦等地勞改」,但情況絲毫不見好轉。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