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韓二次非核會談 21日展開 | 大紀元
大紀元
兩韓二次非核會談 21日展開
2011-09-18 18:00 中港台時間|09-18 18:23 更新
0

【大紀元9月18日報導】(中央社台北18日電)南韓政府表示,南北韓六方會談首席代表、南韓外交通商部朝鮮半島和平交涉本部長魏盛洛與北韓外務省部長李榮浩,將於21日在中國北京舉行第二次非核化會議,討論非核化事前措施。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南韓政府核心官員表示,「大家有志一同,決定南北韓第二次非核化會談於21日召開」。

官員表示,此次會談將像今年7月在峇里島召開的第一次會談,協調全盤的非核化議題,並組成重啟六方會談的其他條件。

官員也表示,「會談目的是確保非核化事前措施」,「非核化過程並非是一兩次會談就能取得功效」。

南韓、美國和日本在之前已要求北韓採取非核化的事前措施,包括中斷濃縮鈾計畫(UEP)、暫停核武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實驗等。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