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向開城供電量降至最低 | 大紀元
大紀元
南韓向開城供電量降至最低
2013-05-06 11:15 中港台時間|05-06 11:23 更新
人氣 2

【大紀元5月6日報導】(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6日專電)南韓統一部發言人金炯錫今天透露,由於滯留北韓開城工業園區的南韓人員已全部撤回,南韓向開城園區的供電量已調降至最低點。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金炯錫今天在例行新聞簡報中表示,由於韓國電力的管理人員也撤離了開城園區,南電北送的規模已調降至極小。

金炯錫並強調,就實際層面來看,南電北送完全沒有障礙。他言下之意為,一切就看北韓如何處理開城園區的問題了。

為了向進駐北韓開城工業園區的南韓企業工廠供電,南韓在京畿道汶山變電所鋪設長達16公里的送電電纜,向園區內的和平變電所每天供應10萬千瓦的電力。雖然大部分在開城工業園區內使用,但園區附近的部分北韓開城市民也坐享其利,因此,當南電北送的供電量降低時,開城市民的生活也受到影響。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