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中學逾40名學生集體嘔吐腹瀉發熱 | 大紀元
大紀元
吉林一中學逾40名學生集體嘔吐腹瀉發熱
2020-05-29 19:37 中港台時間|05-29 19:37 更新
人氣 549

【大紀元2020年05月29日訊】日前,吉林榆樹市第一高級中學數十名學生出現腹瀉、嘔吐、發熱等症狀,引起關注。校方至今未解釋這些學生發病的原因。

網傳消息顯示,有多名家長反映,5月27日下午1點左右,榆樹一中多名學生在學校吃午飯後集中出現嘔吐、腹瀉、發燒等症狀。校方把學生送院治療,但一直未有解釋原因,令家長十分擔心。

據澎湃新聞報導,5月29日上午,針對上述事件,榆樹市委宣傳部一名王姓工作人員證實,5月27日午飯後,該校41名學生陸續出現嘔吐、腹瀉症狀,部分學生有發熱症狀。

該名工作人員稱,40名學生接受核酸檢測,已排除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尚有1人的檢測結果未出爐,初步懷疑是食物中毒,其還稱事件的起因正在調查中。

事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網民懷疑是食物中毒,質疑食物供應商有問題:「學校食堂飯菜採購都是用殘次的,可以做假帳,節約開支。學生食物中毒只要不死就沒事,在榆樹都可以拿錢擺平。」「集體出事,問題很明顯了。」

有網民爆料:「我拉肚子7次,都虛脫了,四肢無力,學校各種推脫、各種開會,只調查學生,不調查食堂。」

「我是榆樹一中受害學生,除了發燒的學生,還有150多學生腹痛腹瀉,只是沒發燒。」

「核酸檢測結果也出來了,全是陰性,但學校領導不敢見家長。」

「之前學生家長去學校找領導談話,副校長孫永學說漏了,承認怕承擔責任。」

「學校在開學之前,收了我們900元看護費,結果把我們全看護回家了,這錢是不是要給我們退回來?」

有網民提醒:「核酸檢測一次結果也不一定準確,有發熱情況請謹慎對待!」#

責任編輯:方曉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