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軍遺留毒劑傷人中國大陸對日提出交涉 | 大紀元
大紀元
日軍遺留毒劑傷人中國大陸對日提出交涉
2003-08-09 11:40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8月8日報導】(中央社台北九日電)中國大陸外交部亞洲司司長傅瑩八日緊急約見日本駐北京使館公使指出,日方應本著對歷史負責的態度,認真對待日本遺棄在中國大陸化學毒劑傷人事件,對中方的損失承擔應有的責任和義務。

新華社報導,傅瑩說,在中方協助下,日方處理遺棄化武工作即將進入實質性銷毀階段。日方應加快有關工作進度,早日徹底解決遺棄在中國大陸化武問題。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建築工地四日發生化學毒劑傷人事故,經大陸專家鑑定,這些毒劑是二戰期間侵華日軍所遺棄。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