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 北韓籲展開更多朝鮮半島去核化會談 | 大紀元
大紀元
俄國 北韓籲展開更多朝鮮半島去核化會談
2006-10-15 14:55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10月15日報導】(中央社莫斯科十五日法新電)俄羅斯外交部次長亞歷塞耶夫今天表示,北韓希望持續進行六方會談,討論朝鮮半島解除核武一事。亞歷塞耶夫稍早曾在平壤會晤北韓外交部次長。

俄國國際傳真社引述亞歷塞耶夫的談話報導:「北韓方面曾數度提及六方會談應持續進行,北韓不排斥參加會談,去除朝鮮半島核武的目標仍維持不變。」

亞歷塞耶夫是在北京發表以上談話,他在平壤會晤北韓外交部次長後,搭機由北京轉往南韓首都首爾。

亞歷塞耶夫指出:「北韓方面數度提到,平壤當局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把核子技術轉移給其他國家,或用來對付任何人。」

亞歷塞耶夫告訴俄羅斯新聞社說:「他們說在分析聯合國決議案後才會計畫下一步行動,擬定步驟和辦法,包括關於在近期恢復六方會談。」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一致投票通過制裁北韓決議案,距離北韓聲稱已進行核子試爆不到一個星期。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