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醫院路邊亂扔死嬰 過路小學生嚇壞 | 大紀元
大紀元
河南醫院路邊亂扔死嬰 過路小學生嚇壞
2007-12-05 23:21 中港台時間|12-05 14:50 更新
人氣 2

【大紀元12月5日報導】(中央社台北五日電)中國河南省南陽市醫院對死嬰隨便處理,有些醫院把死嬰交給拾荒者,拾荒者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就隨便扔掉,日前一名小學生路過發現路邊有五具嬰屍,嚇得再也不敢單獨去上學。

河南「東方今報」報導,三日下午放學後,小學生小克像往常一樣獨自回家,走到梅溪河邊時,看到一個垃圾箱裡赫然堆放著幾具嬰兒屍體,嚇得撒腿就往家裡跑。

這個垃圾箱緊挨著一條水泥路,不時有人和車輛從此經過,五具嬰兒屍體胡亂堆在垃圾箱內,其中幾具已經燒得變了顏色。

在醫院工作的張先生說,一些醫院在處理死嬰時,一般都是由死嬰的家人出錢,醫院僱人處理。醫院一般都是把死嬰交給一些拾荒者,由他們自行處理,這些拾荒者往往會找一個沒人的地方,隨便扔掉完事。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