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又有大熊貓產雙胞胎 | 大紀元
大紀元
四川又有大熊貓產雙胞胎
2007-08-19 18:42 中港台時間|08-19 05:50 更新
人氣 2

【大紀元8月19日訊】(明報新聞網2007年8月19日報導)四川臥龍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又有一隻大熊貓產下雙胞胎,今年中國已經人工繁育大熊貓9胎16隻。

臥龍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德生說,昨日零時三分,9歲的大熊貓公主產下第一隻幼仔,雌性,體重160多克。凌晨1時左右,她又第二次破羊水,8分鐘以後,產下第二隻熊貓寶寶,雄性,體重170克左右。目前,老大由公主自己帶,老二由科研人員人工哺育。這對雙胞胎和母親都健康平安。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