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3人傾倒毒廢水被捕 | 大紀元
大紀元
佛山3人傾倒毒廢水被捕
2008-06-16 09:01 中港台時間|06-15 22:40 更新
0

【大紀元6月16日訊】(明報新聞網2008年6月16日報導)廣東佛山南海區獅山鎮官窯辦事處鳳崗蟻布村,3人傾倒含劇毒工業廢水,被警方拘捕。

6月13日下午5時多,東莞某運輸有限公司車隊長譚某安排司機朱某,帶領徐某、向某兩名工人,到佛山三水區某陶瓷廠運送廢水回來處理。

三人將含較高濃度劇毒物質酚的廢水,傾倒在崗蟻布村一片荒地,造成約250平方米土地受污染,廢水污染物超出國家環保標準2000多倍。

原來,深夜偷卸廢油事件曾於6月11日晚在官窯發生過,第二天群眾發現報警,當地警方接報後,立即組織民警和治安隊員、義務護村隊員日夜巡邏,因此當朱某等人偷卸廢水時,被巡邏人員抓個正著。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