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節油 明天起減少公務車使用 | 大紀元
大紀元
南韓節油 明天起減少公務車使用
2008-07-06 12:23 中港台時間|07-05 23:31 更新
人氣 1

【大紀元7月6日訊】(據中廣新聞報導)為了達到減油節能的目的,南韓將從明天開始,限制公務用途的車輛使用。

南韓是全球第五大石油消耗國,這是它祭出的第一招對抗高油價的措施,預料效果將十分有限,因為公家機關車輛汽油消耗佔南韓汽油使用量還不到百分之四。

南韓上個月推出十兆五千億韓元的方案,對低收入戶及企業,提供油價補貼。官員說,除非供油中斷,否則政府不會考慮對民間實施用油限制,假使杜拜原油漲破每桶170美元,南韓可能會考慮降低汽油的商品稅,來減輕消費者負擔。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