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呼吁 规范速食含盐量 | 大紀元
大紀元
研究呼吁 规范速食含盐量
2012-04-17 15:20 中港台时间|04-17 16:12 更新
人气 1

【大..;4月17日报导】(中央社渥太华16日法新电)根据今天公布呼吁规范限制钠摄取量的研究报告指出,6大速食业者提供的各样速食餐点,含盐量在不同国家有极大差异。

“加拿大医学会期刊”(CMAJ)主笔康贝尔(Norman Campbell)说:“从各大跨国速食供应公司供应的餐点,我们发现含盐量差异很大。”

来自澳洲、英国、加拿大、法国、纽西兰和美国的研究人员,检视汉堡王(Burger King)、达美乐(Domino's)、肯德基(KFC)、麦当劳(McDonald's)、必胜客(Pizza Hut)和潜艇堡(Subway)出售的2124项餐点的含盐量。

检查的产品包括最受欢迎的汉堡、鸡块、披萨、沙拉、三明治和薯条。

他们发现,美国和加拿大的速食,其含钠量比英国和法国高出许多。

加拿大麦当劳的麦克鸡块,每份的钠含量是英国的2.5倍。

摄取太多盐与高血压有关,还对健康造成其它不利影响,另有研究报告指出,减少盐摄取量可大幅降低死亡率。(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