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韓就召開部長級會談達成共識 | 大紀元
大紀元
兩韓就召開部長級會談達成共識
2013-06-09 13:30 中港台時間|06-09 13:59 更新
人氣 1

【大紀元6月9日報導】(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9日專電)南韓統一部發言人金炯錫今天中午表示,南北韓局長級工作會談上午在板門店南韓轄區「和平之家」順利舉行,雙方就12日在首爾舉行部長級會談達成共識。

金炯錫今天透過現場直播的記者簡報中透露,在板門店進行的工作級會談中,南韓統一部統一政策室室長千海成和北韓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書記局部長金聖惠,分別對南北韓部長級會談的議題、地點、日期和代表團人員規模、滯留日期等行政和技術性問題,闡述各自的立場,並就此協商。

金炯錫表示,會談從上午10時13分開始,一直持續到11時左右,會談氣氛比較平和,到目前為止雙方沒有出現任何爭議。

由於雙方代表就關鍵性問題的發言及決定權有限,勢必在板門店分別回報首爾和平壤,聽取高層指示後,再在會談現場進行磋商。當雙方達成協議後,將會發表共同協議文,向外界公布工作會談結果。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