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組野戰部隊 毀北韓核武 | 大紀元
大紀元
美韓組野戰部隊 毀北韓核武
2014-09-04 19:15 中港台時間|09-04 19:15 更新
0

【大紀元9月4日報導】(中央社首爾4日法新電)南韓今天表示,將與美國共組1支陸軍部隊,在一旦爆發全面衝突時,負責摧毀北韓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南韓國防部表示,這支由美國少將領軍的機械化部隊,將在明年上半年成立,以為南北韓未來可能發生的任何戰爭做準備。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指出,「這將是執行戰時軍事行動的首支混編『野戰』部隊」,但並未闡述任務細節。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若爆發戰爭,這支部隊將負責摧毀核武裝北韓的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這支特遣隊將在首爾以北的議政府市設立美韓共同辦公室,美軍第2步兵師在議政府市具戰略重要性的區域駐紮,以防禦北韓入侵。

如果發生全面衝突,南韓機械化旅和配備直升機及其他先進武器的美軍師級部隊,也將加入作戰。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