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组野战部队 毁北韩核武 | 大紀元
大紀元
美韩组野战部队 毁北韩核武
2014-09-04 19:15 中港台时间|09-04 19:15 更新
0

【大..;9月4日报导】(中央社首尔4日法新电)南韩今天表示,将与美国共组1支陆军部队,在一旦爆发全面冲突时,负责摧毁北韩大规模毁灭性武器。

南韩国防部表示,这支由美国少将领军的机械化部队,将在明年上半年成立,以为南北韩未来可能发生的任何战争做准备。

南韩国防部发言人指出,“这将是执行战时军事行动的首支混编‘野战’部队”,但并未阐述任务细节。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若爆发战争,这支部队将负责摧毁核武装北韩的大规模毁灭性武器。

这支特遣队将在首尔以北的议政府市设立美韩共同办公室,美军第2步兵师在议政府市具战略重要性的区域驻扎,以防御北韩入侵。

如果发生全面冲突,南韩机械化旅和配备直升机及其他先进武器的美军师级部队,也将加入作战。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