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潛艦射彈道飛彈 美指朝鮮吹牛 | 大紀元
大紀元
自稱潛艦射彈道飛彈 美指朝鮮吹牛
2015-05-12 05:23 中港台時間|05-12 07:07 更新
人氣 1

【大紀元5月12日報導】美國官員今天指出,朝鮮並未如週末期間自我宣稱的自1艘潛艦試射彈道飛彈,並且朝鮮要取得這種能力,仍距離遙遠。

朝鮮官方中央通信社(KCNA)9日報導,已射試1枚潛射彈道飛彈(SLBM),但美國官員否認這種說法。

1名美國國防官員告訴記者:「那不是1枚彈道飛彈。」這也不表示朝鮮已獲得技術突破。

不願具名的這位官員說,「他們企圖研發那種軍力」,但目前並無朝鮮潛射飛彈上線的「立即」威脅存在。

朝鮮9日發射作業的真相仍不明朗,有些分析家指出,那枚飛彈可能僅飛行了數百公尺,並未進行全程飛行測試。

不過不願具名的1位韓國國防官員指出,朝鮮在4─5年內,可能會擁有1艘具全面作業能力的潛艦,並配備彈道飛彈。

韓國政府今天呼籲朝鮮停止開發「令人憂慮的」潛射彈道飛彈,並警告會「嚴厲地」回應平壤當局一切公然挑釁行為。


責任編輯:林詩遠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