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綿陽發生食物中毒 43人被送醫 | 大紀元
大紀元
四川綿陽發生食物中毒 43人被送醫
2017-12-04 17:17 中港台時間
人氣 756

【大紀元2017年12月04日訊】12月4日上午8時許,四川省綿陽高新區火炬實小外的點點粥鋪發生疑似亞硝酸鹽中毒。有在此用餐的人先後出現噁心、嘔吐、嘴唇發紫等症狀,目前已有43人送醫,其中有19名學生。

據陸媒報導,一名在店裡喝過粥的陳姓市民說,早上喝了一碗粥,吃了土豆絲等涼菜,還有一個包子。吃完20分鐘後,出現了噁心、頭暈、四肢冰涼等症狀,隨後被丈夫送醫。

火炬實驗小學張女士說,早上7時20分左右,她買了一碗粥帶到學校,食後10餘分鐘便出現頭暈、腹痛等症狀,並越來越嚴重,被同事送到醫院。

富臨醫院醫生介紹,醫院共收治43人,其中19名學生中有16人被轉往綿陽市中心醫院等醫院治療。患者症狀多為頭暈、噁心、嘔吐、嘴唇發紫等,經初步診斷為亞硝酸鹽中毒。

目前,涉事粥鋪已被封門,官方未就中毒的原因作出回應。

責任編輯:洪寧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