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國務總理金碩洙將出席東協高峰會 | 大紀元
大紀元
南韓國務總理金碩洙將出席東協高峰會
2002-10-18 12:50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10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漢城十八日專電)南韓國務總理金碩洙將代替金大中總統前往柬埔寨出席十一月四日至五日在金邊舉行的「東協+3」高峰會議。

南韓外交通商部今天透露,金大中總統原計劃參加東協的東亞領導人會議,但由於金大中將於十月二十四日前往墨西哥參加亞太經合會議,因此,將由新任國務總理金碩洙代表南韓前往金邊赴會。

據悉,金碩洙將參加東亞領導人參與的三次會議。(http://www.dajiyuan.com)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