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舉行反北韓示威燒毀北韓國旗 | 大紀元
大紀元
南韓舉行反北韓示威燒毀北韓國旗
2002-12-17 20:35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12月17日訊】(法新社漢城十七日電) 憤怒的南韓人民舉行反北韓示威,燒毀北韓國旗,並譴責北韓發展核子武器計劃。

大約四十名抗議者,其中包括六0年代和七0年代的退役老兵,在漢城美國大使館附近的市中心公園舉行抗議示威,他們指北韓領袖金正日是﹁謀殺凶手﹂,並焚燒金正日的畫像。

一幅抗議標語寫著:﹁放棄,(因為 ) 北韓發展核武。﹂抗議者呼籲南韓政府放棄對北韓的和平交往政策。

這些示威者也將他們的憤怒情緒指向最近幾週來的反美示威者。他們高喊著:﹁打倒那些按照平壤的指示進行反對美國的親北韓左派勢力。﹂

而在數公尺之外,一群抗議者則進行反美集會,他們譴責兩名美軍涉及上月意外撞死兩名南韓女童而被判無罪。

北韓上週揚言將重啟已凍結八年的核子設施,讓全世界感到震驚。(http://www.dajiyuan.com)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