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執意參加六方會談 提出北韓綁架日本人的問題 | 大紀元
大紀元
日本執意參加六方會談 提出北韓綁架日本人的問題
2003-12-01 01:40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12月1日報導】(據中廣新聞報導)儘管北韓反對日本派代表參加第二回合的六方會談,但日本仍然堅持會派代表出席會議。

日本官員說,他們不擔心北韓的反對,也不考慮改變立場。一位日本外務省官員說,北韓說什麼,日本方面都不會理會。只要是六方會談,日本就一定要參加,而且要提出北韓綁架日本人的問題。

為了解決北韓核武問題,美國、南北韓、日本、俄羅斯和中共等六方代表,八月在北京舉行第一次會談。第二回合談判預定這個月舉行。

上週六,北韓表示,如果日本還是要藉機提綁架問題的話,就不讓日本參加第二回合的六方談判。上個月,北韓也曾說過類似的話,當時日本已經拒絕過。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