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計劃自行研發新潛艇 | 大紀元
大紀元
南韓計劃自行研發新潛艇
2004-01-27 01:39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1月27日訊】(法新社漢城二十六日電) 軍方官員說,南韓已成立一個研究團隊,以研發排水量三千五百噸的新潛艇,降低對美國軍火的依賴。

南韓國防部說,南韓已準備十七億韓圜 (一百四十萬美元),進行為期兩年的研究,以開發新潛艇,但尚未決定潛艇將採用何種動力推進。

海軍計劃自二○一○年起部署國造的新潛艇。

南韓朝鮮日報率先披露,南韓考慮自二○一二年起部署核子動力潛艇之後,南韓國防部才對外公布上述計劃。

國防部武器採購局局長元章煥 (音)說,他們考慮的是以柴油引擎推進排水量三千五百噸的潛艇。

他告訴記者說:「沒有必要發展核子動力潛艇。」

南韓共有六艘排水量一千二百噸的潛艇,並計劃自二○○七年起部署三艘一千八百噸的潛艇,價值二兆二千七百億韓圜,它們都配備德國製的柴電引擎。(http://www.dajiyuan.com)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