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化工廠有毒氣體外洩 108人送醫 | 大紀元
大紀元
湖北一化工廠有毒氣體外洩 108人送醫
2004-11-10 12:55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氣 2

【大紀元11月10日報導】(據中廣新聞報導)〔湖北省〕一座化工廠發生有毒氣體外洩,造成附近居民一百零八人不適送醫治療。

〔新華社〕報導,〔湖北省〕宜都一座化工廠昨天遭到閃電擊中,隨後工廠斷電,接著發生二氧化硫氣體外洩,導致附近居民出現不適症狀,緊急送醫,其中十八人中毒情況較嚴重,不過,醫生表示這些人沒有生命危險。當地市府表示,他們已經開始調查意外原因。

中國大陸工作場所安全紀錄向來不佳,每年都有數萬人在職場受傷。今年4月,四川〔重慶〕一座化工廠發生氯氣外洩,導致十五萬人疏散,九人死亡。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