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將續留加薩北部至二00五年底 | 大紀元
大紀元
以軍將續留加薩北部至二00五年底
2004-07-02 21:20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氣 3

【大紀元7月2日訊】(法新社耶路撒冷二日電) 以色列士兵將繼續駐留加薩走廊北部,直到明年以色列完成自加薩撤出的計劃為止。加薩走廊北部向來被視為是巴勒斯坦人火箭攻擊以色列的發射地。

走訪加薩貝特漢諾鎮的以色列國防部長莫法茲告訴國土報說:「軍方將繼續控制在加薩駐軍的地區,直到完成撤出前的最後一分鐘。」

巴勒斯坦民兵二十八日自貝特漢諾鎮朝以色列南境的史德洛特鎮發射了兩枚火箭,造成兩名以人民眾喪命,以色列部隊為此襲擊並佔領了貝特漢諾鎮地區。

回教激進團體哈瑪斯組織聲稱,這次攻擊為他們所為,這也是哈瑪斯用以攻擊以色列的自製卡薩姆火箭頭一次造成以人傷亡。

不過莫法茲指出,巴勒斯坦安全部隊必須在以色列撤走加薩所有二十一個屯墾區後,負起維持加薩治安的責任。(http://www.dajiyuan.com)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