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向美國抱怨 以仍將控制撒馬利亞 | 大紀元
大紀元
巴勒斯坦向美國抱怨 以仍將控制撒馬利亞
2005-08-10 18:48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氣 1

【大紀元8月10日報導】(中央社記者楊一峰特拉維夫十日專電)以色列國防軍表示,在撤離西岸北部地區屯墾區後,國防軍仍將控制撒馬利亞地區的安全,若有恐怖份子在此攻擊以色列,國防軍可隨時進入展開掃蕩;對此,巴勒斯坦內政部長游舍夫向美國方面提出抱怨。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希望以色列在撤離西岸北部撒馬利亞四個屯墾區後,當地所有權利都交還給巴勒斯坦負責。

但根據以色列國會去年所通過的決議,撤離後的撒馬利亞地區仍由以色列控管當地安全;也就是說,當地的一般行政交由巴勒斯坦負責,但以色列軍警隨時可以安全因素進入當地。

至於加薩走廊以色列屯墾區撤離後,所有的安全與行政等事務都將全面由巴勒斯坦接管,以色列國防軍初期仍將留在費城通道,維持安全秩序,等一切平靜後,以色列國防軍也將撤離。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