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向美国抱怨 以仍将控制撒马利亚 | 大紀元
大紀元
巴勒斯坦向美国抱怨 以仍将控制撒马利亚
2005-08-10 18:48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气 1

【大..;8月10日报导】(中央社记者杨一峰特拉维夫十日专电)以色列国防军表示,在撤离西岸北部地区屯垦区后,国防军仍将控制撒马利亚地区的安全,若有恐怖份子在此攻击以色列,国防军可随时进入展开扫荡;对此,巴勒斯坦内政部长游舍夫向美国方面提出抱怨。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希望以色列在撤离西岸北部撒马利亚四个屯垦区后,当地所有权利都交还给巴勒斯坦负责。

但根据以色列国会去年所通过的决议,撤离后的撒马利亚地区仍由以色列控管当地安全;也就是说,当地的一般行政交由巴勒斯坦负责,但以色列军警随时可以安全因素进入当地。

至于加萨走廊以色列屯垦区撤离后,所有的安全与行政等事务都将全面由巴勒斯坦接管,以色列国防军初期仍将留在费城通道,维持安全秩序,等一切平静后,以色列国防军也将撤离。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