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方會談揭幕 北韓籲美結束敵對交換去核化 | 大紀元
大紀元
六方會談揭幕 北韓籲美結束敵對交換去核化
2006-12-19 14:47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氣 2

【大紀元12月18日報導】(中央社首爾十八日美聯電)六方會談今天正式在北京復談,南韓官員表示,北韓代表在開幕致詞中再次呼籲美國放棄針對北韓的敵對政策,作為要求北韓解除核武的先決協商條件。

官員表示:「北韓基本上似乎是說無法中止核子計畫,除非美國放棄所謂的敵對政策。」官員以事涉敏感為由不願具名。

官員說,北韓官員表示,北韓不在乎其他國家是否能接受北韓為核子國家,北韓對擁核一事感到滿意。

北韓在開幕致詞中列出數項強烈要求,為十月九日北韓核子試爆以來首次。

該名南韓官員說:「北韓在致詞中提出所能提出的最強烈要求,北韓發言涵蓋至今談論的所有議題。」

官員表示,北韓代表稍晚將會晤美國代表。

這是六方會談停擺十三個月來首度復談。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