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方会谈揭幕 北韩吁美结束敌对交换去核化 | 大紀元
大紀元
六方会谈揭幕 北韩吁美结束敌对交换去核化
2006-12-19 14:47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气 2

【大..;12月18日报导】(中央社首尔十八日美联电)六方会谈今天正式在北京复谈,南韩官员表示,北韩代表在开幕致词中再次呼吁美国放弃针对北韩的敌对政策,作为要求北韩解除核武的先决协商条件。

官员表示:“北韩基本上似乎是说无法中止核子计划,除非美国放弃所谓的敌对政策。”官员以事涉敏感为由不愿具名。

官员说,北韩官员表示,北韩不在乎其他国家是否能接受北韩为核子国家,北韩对拥核一事感到满意。

北韩在开幕致词中列出数项强烈要求,为十月九日北韩核子试爆以来首次。

该名南韩官员说:“北韩在致词中提出所能提出的最强烈要求,北韩发言涵盖至今谈论的所有议题。”

官员表示,北韩代表稍晚将会晤美国代表。

这是六方会谈停摆十三个月来首度复谈。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