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使指美已對北韓抵制六邊會談失去耐性 | 大紀元
大紀元
美大使指美已對北韓抵制六邊會談失去耐性
2006-04-06 04:27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4月5日報導】(中央社首爾五日法新電)美國駐南韓大使佛希保今天說,美國對北韓抵制針對其核武野心所召開的六邊會談,正逐漸失去耐性。

佛希保籲請北韓,恢復現已停頓五個月的這項核武談判。

他在美國大使館的網站上留言說:「華府人人都希望,透過談判以獲致解決方案,但華府人人也都逐漸失去了耐性。」

六邊會談自去年十一月召開過之後,便陷入不確定狀態,因為美國指控北韓偽造美鈔和洗錢。

北韓則否認此一指控,並要求,在其重返談判桌之前,美國須先取消對其金融制裁。

日本官員週二曾說,北韓將派特使出席四月九日至十三日的一項私下安全會議。此時外界希望,這能有助於恢復六邊會談。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