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稱發動突擊係因真主黨違反停火協議 | 大紀元
大紀元
以稱發動突擊係因真主黨違反停火協議
2006-08-20 01:08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氣 2

【大紀元8月19日報導】(中央社耶路撒冷十九日法新電)以色列今天說,該國徹夜深入黎巴嫩境內發動突擊,是因為真主黨違反了聯合國所促成的停火協議,該協議禁止外界將武器運交真主黨民兵。

以國外交部發言人芮格夫告訴記者:「以色列發動作戰,因為對方違反了停火決議。」

以方說,該國在黎國東部巴貝克鎮附近發動了突擊作戰,以防敘利亞和伊朗越界走私武器給真主黨。

黎國總理辛尼奧拉指責,以國的突擊行動「公然違反」了停火協議。此一協議是在週一生效,中止了黎南一個月來的戰事。以軍在此次突擊行動中,有一名軍官陣亡,兩人受傷。

芮格夫說:「如果辛尼奧拉在敘利亞邊界部署軍隊以防武器流入並送交真主黨,那麼我們就不會發動作戰了。」

他並說:「我們只是在停火經常遭到違反的情況下,有所回應而已。」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