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称发动突击系因真主党违反停火协议 | 大紀元
大紀元
以称发动突击系因真主党违反停火协议
2006-08-20 01:08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人气 2

【大..;8月19日报导】(中央社耶路撒冷十九日法新电)以色列今天说,该国彻夜深入黎巴嫩境内发动突击,是因为真主党违反了联合国所促成的停火协议,该协议禁止外界将武器运交真主党民兵。

以国外交部发言人芮格夫告诉记者:“以色列发动作战,因为对方违反了停火决议。”

以方说,该国在黎国东部巴贝克镇附近发动了突击作战,以防叙利亚和伊朗越界走私武器给真主党。

黎国总理辛尼奥拉指责,以国的突击行动“公然违反”了停火协议。此一协议是在周一生效,中止了黎南一个月来的战事。以军在此次突击行动中,有一名军官阵亡,两人受伤。

芮格夫说:“如果辛尼奥拉在叙利亚边界部署军队以防武器流入并送交真主党,那么我们就不会发动作战了。”

他并说:“我们只是在停火经常遭到违反的情况下,有所回应而已。”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