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對六方會談2月8日重啟表示歡迎 | 大紀元
大紀元
南韓對六方會談2月8日重啟表示歡迎
2007-01-30 18:30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1月30日報導】(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三十日專電)南韓外交通商部今天下午發表評論宣佈,南韓政府對於第五輪六方會談第三階段會議即將於下月八日在北京舉行深表歡迎,同時,對於六方會談第二階段會議於去年十二月閉幕後,與會各方為會談早日重啟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

南韓外交通商部在這份評論中強調,南韓政府衷心希望有關各方在下一階段會議上,能夠秉持積極且真誠的立場,為六方會談初期階段措施和「九一九共同聲明」的履行,儘早達成具體的實質性協議。

同時,南韓政府當局表示,今後南韓仍將作為北韓核問題的核心當事人,為使會談取得進展而繼續努力。為此,南韓將繼續與有關國家保持密切的合作。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對於北韓願意重返六方會談的關鍵因素,南韓政府高層人士向媒體透露,北韓對情勢認知產生變化,使得六方會談呈現急轉直下的新局面。即去年十二月六方會談中,美國曾闡明「落實無核化時一切都可能,否則,一切皆不可能」的明確立場,這句話確實讓北韓聽進心裡,並對它甚抱希望。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