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对六方会谈2月8日重启表示欢迎 | 大紀元
大紀元
南韩对六方会谈2月8日重启表示欢迎
2007-01-30 18:30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1月30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三十日专电)南韩外交通商部今天下午发表评论宣布,南韩政府对于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即将于下月八日在北京举行深表欢迎,同时,对于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于去年十二月闭幕后,与会各方为会谈早日重启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

南韩外交通商部在这份评论中强调,南韩政府衷心希望有关各方在下一阶段会议上,能够秉持积极且真诚的立场,为六方会谈初期阶段措施和“九一九共同声明”的履行,尽早达成具体的实质性协议。

同时,南韩政府当局表示,今后南韩仍将作为北韩核问题的核心当事人,为使会谈取得进展而继续努力。为此,南韩将继续与有关国家保持密切的合作。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对于北韩愿意重返六方会谈的关键因素,南韩政府高层人士向媒体透露,北韩对情势认知产生变化,使得六方会谈呈现急转直下的新局面。即去年十二月六方会谈中,美国曾阐明“落实无核化时一切都可能,否则,一切皆不可能”的明确立场,这句话确实让北韩听进心里,并对它甚抱希望。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