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艘航母駛抵波灣海域 參與訓練演習 | 大紀元
大紀元
美兩艘航母駛抵波灣海域 參與訓練演習
2007-05-23 23:12 中港台時間|05-23 14:03 更新
人氣 3

【大紀元5月23日報導】(中央社巴林麥納瑪二十三日法新電)美國海軍說,美軍「史丹尼斯號」與「尼米茲號」航空母艦與攻擊群今天已進入波斯灣海域,將支援駐伊拉克軍隊,並進行訓練演習。

派駐巴林的美軍第五艦隊說:「航空母艦、兩棲攻擊群與聯合軍力將進行演習任務,直接支援『伊拉克自由任務』,也將進行遠征攻擊軍力訓練。」

華府今年一月表示,計劃未來數月在波灣部署兩個航母戰鬥群,這是二零零三年以來首次進行這種部署。

伊朗核子計劃引發國際緊張情勢升高,但美國海軍說,航母攻擊群計劃進行的訓練演習,與伊朗情勢僵局無關。

聲明說:「我們進行演練,是為了在各種海軍訓練上獲得寶貴的經驗。」

聲明中說:「此次演習的時間取決於是否有兵力可動用,與區域情勢無關,並非針對任何國家。」

尼米茲號將接替「艾森豪號」航空母艦。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